turtle5  

哈噫,是的,昨天與友人去看了《忍者龜:變種世代》
因為聽來評價都不差所以也跟去看了,不過沒想到,

 

竟然可以讓我和友人在院裡萌得死去活來啊★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就不多說電影內容了

 

只覺得
真是的這四隻真的很萌很可愛啦啦啦啦啦啦受不了

 

為什麼以前小時候電視卡通在播我完全不會被吸引
現在真人化電影就可以被弄死

 

不過
除了讓我見識到四隻烏龜可愛好笑迷人處之外

 

還有一點非常的在意

that’ssssssssssssss

 

 

 

 

拉斐爾李奧你們關係其實不匪淺是吧不匪淺是吧!!!
平常你們可能小鬥嘴打情罵翹就算了

為什麼拉斐爾去救龜的時候第一個喊的是李奧呢!!!摁?!!
其他兩隻就這樣被你忽略了嗎

忍者龜ㄎㄎ  

「李奧你的後面還是屬於我的是吧---?!!」

 

 

 

 

 

 

 

 

 

 

 

(╯°▽°)╯ ┻━┻ 哈噫 ----!!

 

 

 

 

 

 

 

 

 

 

雖然是爽爽看完電影回來
不過回來後自己也查了一點資料呢(๑´ڡ`๑)

 

 

 

咦?上面李奧拉斐爾的話題就這樣結束了是嗎?

 

哈噫是的★
兩人曖昧不明的關係就不多說了我看四隻彼此都有姦情吧

呀、我也不是真的龜龜迷,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是等未來熟識後去分析吧(咦

 

 

 

是說
關於這次電影裡的四隻烏龜
挑的演員其實很有姿色的呀呀呀個個都是帥哥

   
s2_53e3b1ab04908
來源

 

從左邊開始是:

Jeremy Howard 飾演 紫色烏龜  多納
Pete Ploszek   飾演 藍色烏龜  李奧
Alan Ritchson  飾演 紅色烏龜  拉斐爾 
Noel Fisher   飾演 橘色龜龜  米奇

 

 

不過電影中都沒有露臉就是了
是說四位在拍攝過程中也相當辛苦唔啊 

不過樣子好可愛

1041408m4doec6uh3fv6uo

104419rbgg8uwqcu20az6n  
來源

 

 

 

 

忍者龜這個作品在小時候開始就一直有聽說過
不過也都只是電視瞄幾眼,一直以來沒有什麼興趣的

 

就連這次電影上映時,原本也沒有打算去看的
但是接連不斷的說著評價不錯的樣子

 

於是就帶著「好吧,剛好與好友聚會,就順勢去看看吧」的心態去了電影院(喂

誰知道
原來四隻龜龜,呢(抹臉)

 

 

未來一定還會在上映《忍者龜》的相關續作吧
為了四隻阿龜,我想我會開始支持了也說不定呢 (//´/◒/`//)

 

 

 

最後送上一張合照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Jeremy-Howard-Alan-Ritchson-Pete-Ploszek-and-Noel-Fisher  
來源

 Jeremy Howard 真的很瘦很長很高呀(望)
相較於旁邊的Noel Fisher 已經夠小了,現在又更小了,樣子好可愛

 

 

四個站在一起


呵呵呵呵呵

 

 

然後

李奧就和拉斐爾
在我心中 繼續 姦情下去吧

 

 

 

 

(◔౪◔)

arrow
arrow

    e.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