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jpg

01-02.jpg

01-03.jpg

01-04.jpg

01-05.jpg

01-06.jpg

01-07.jpg

01-08.jpg

01-09.jpg  

 

 

 

 

 

 

 

 

 

 

 

 

 

 

 

 

 

 

(́◉◞౪◟◉‵)哼呵 (冷笑) 

 

 

 

 

 

 

 

 

自己畫完一看,
老子分鏡格數也ㄊㄇㄉ畫太少了吧(́◉◞౪◟◉‵).........
看起來超級不順眼(́◉◞౪◟◉‵)
趕火車嗎(́◉◞౪◟◉‵)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౪◟◉‵)(尛

啦、下次注意

 

 

先不說廢話,大概說明一下
這是原本兩年前創作的故事,

附上原文網址
就是那個01打完後,02跟大家說等了兩年都還沒出現的文章
雖然說自己草稿已經寫到第三章了


為什麼不以小說的模式繼續打下去呢?

 

(́◉◞౪◟◉‵) 

 

好 

懶 

啊 

 

(́◉◞౪◟◉‵) (被踢#

 

 

自己本身文筆不好,回頭看自己打的根本是笑死
雖然說文筆這種東西能訓練,
但是說文不如說圖,大家也能比較看的下去吧?

 

畢竟圖就這樣掃過去就好了ㄏㄏ(喂--

 

難道你們不會因為字多就不想讀好懶得讀這什麼東西漏漏等的麻煩死了不想看嗎蛤蛤蛤蛤說啊你們說啊蛤?!!!(╬☉д⊙)(是在兇尛##(遭揍)

 

好啦以上都是我自己毛病問題啦wwww
我覺得我大概有那個叫什麼,什麼文盲症的吧
就,看到文字就盲了之類的(咦?

 

 

 

好啦喂---笑01.gif  
廢話又不小心講太多wwwww

 

 

短短幾張而已就花我快一個月,呵呵(╬☉д⊙)(?
光這幾張就可以把我弄得快死掉喇,呵呵(╬☉д⊙)
原來畫漫畫也不容易啊,呵呵(╬☉д⊙)
上一次畫漫畫是國小在那邊畫少女漫畫格數分鏡超級笑死人的一面一個圖的那種,呵呵(╬☉д⊙)
(發文者已病#

 

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希望是能一個月後啦
不然就再讓讀者等1年吧(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