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貼貼,以前周遭發生的事蹟們吧

1.賣男生

以前第一個大學生活同伴們的趣事ww
正因為他們太要好沒有那種關係(?)所以動作才如此自然吧www

 

 

 

 

 

2.領帶

其實現在想起來,當初因為他們的這舉動讓我有那種想法
說真的有點愧咎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只是想好好幫對方弄開領帶呀wwwwwwww

 

 

 

3.兩個愛人

原本是在FB上看到的留言對話,忍不住想像畫面畫出來www

一對情侶因為女方在國外讀書所以女男方是遠距離,
難得回來,男方友人覺得女方回來搶自己的東西wwww

 

 

 

 

 

4.海水域場的救生員

我ww超ww喜ww歡ww這ww篇ww啦ww

這個是不是我親身經歷,是朋友去玩撞見,然後用文字描述給我
當下馬上一堆畫面浮現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海水域場的救生員又都是帥哥呢w

 

 

 

 

 

5.我今天不一樣

又是第一個大學夥伴發生的故事哈哈哈哈

大家都是系籃夥伴,老樣子出場的麻麻其實很喜歡得到拔拔的溺愛吧(?

 

 

 

 

 

6.大叔打球

以前放假就會和系籃夥伴去體育球場與不認識的人打球

雖然男孩們被電爆,但我眼裡只有魅力大叔啊啊啊啊,打球那麼帥,說要去接小孩的樣子更帥啊!!!!(#
小孩一定很可愛吧(何

 

 

 

 

 

7.藍芽與平板

我可愛的藍芽及平板擬人化wwwwwwww
雖然最後還是給他們強行配對成功啦(灑花)

 

 

 

 

 

8.校慶前期

已經來到第二個大學的生活了

當時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下課習慣一個人在操場晃晃坐坐
那時是準備校慶預備活動,大家沒事都在準備校慶的必賽

大草原上就看見一群學長姐有兩個人在玩這個東西wwwwww
當時想笑又不能笑啊
一定會被側目這傢伙一個人在傻笑什麼勁的

 

 

 

 

 

9.玩耍狗兒

 

 

 

 

 

再來都是單張單張的圖

人老就會懶R(藉口

 

 

10.放課後

 

 

 

 

11.放課後02

 

 

 

 

12.你罩我我陪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