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發現原來上一篇文章是2012年發的,代表我已經2年幾乎在放屍我的文章

 

整整2年好像很短但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是半個老頭子了(咦
回頭看看文章看看自己兩年前,摁,好可愛啊我

 

前一陣子也把相簿整理,所以舊文章很多表符連結大概也都跑掉找不到圖片了吧
那就,放置讓他這樣吧啾(。◕ω◕。)
一堆表符一個一個重連好麻煩(超級不敬業

 

 

<

 

 so!

這兩年來都在幹些啥呢…
成為一個 不敬業 的 大學生吧,啾ヽ(✿゚▽゚)ノ

 

拜託我看了好多漫畫!!!
很多舊番也追上進度了這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耶!!!

當然也很多舊番因此而丟棄不理的也有啦
但是什麼都比不上充實的漫畫佔據我可愛的小小心靈

 

人生的這●●年下來,我看了許多新新舊舊大大小小的不同漫畫
而我也在這幾年找到了心目中難以銷燬且永久長存依然存著讚嘆之心的漫畫呀!

 

以下都是個人心得見解,我想有些可能比我更熟識漫畫裡的內容
有些還沒看過有機會去看的太太們,不怕被雷劇情就請繼續看吧,但是別太期待會詳細描述

 

 

先來說說第一部>>>>> 蟲師

30901d35cfcaa9a332f602ed8668cef6a698296a   
圖片來源

 

這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老舊漫畫了吧
1999年連載的,這兩年經友人推薦所以去看的漫畫

 

看完十冊後的感想:


主角銀古你不會太帥嗎!!!!!(((゚Д゚;)))

因為覺得故事是清淡型的,所以通常都拿來睡前爽閱型
每次看到主角都被他帥死,多希望在夢裡遇見他呀 (//´/◒/`//)
那個魅力 (//´/◒/`//) (//´/◒/`//) (//´/◒/`//) (//´/◒/`//) (//´/◒/`//)天啊好帥ㄛ

 

雖然自己可能像是那種只廚角色就巴啦巴啦爽爽去睡的那種
不過,
我才沒有那麼輕浮嘞(╯°▽°)╯ ┻━┻(╯°▽°)╯ ┻━┻(╯°▽°)╯ ┻━┻

雖然有一半是那種人
但是老子的另一半可是不得了的勒(╯°▽°)╯ ┻━┻(?

 

老子之所以說這漫畫很適合深夜欣賞,是因為覺得夜晚很令人省思
他讓我更熟識生物與生物之間該保有的關係


唉唷呵呵,來囉,重點來囉,看好了我不得了的另一半囉(́◉◞౪◟◉‵)

 

每個生物都需要生存,而為了生存每個生物會做出必須的行為
就像我們人類為了活著,也做出很多像是殺生、砍樹、環境……巴啦巴啦的一堆,只為了要在世上活的更常更久

 

所以當蟲寄生到人類身上也是為了生存不是嗎
每個生物都想活的長久,我們又該怎麼保持平衡雙方和諧的狀態
摁。

 

 

 

 

 

 

 

 

 

 

 

 

(◔౪◔)

 

幹這會是我說出來的話嗎天啊我自己都不可置信了ε٩(๑> ₃ <)۶з

 

 

 

然後我有萌的CP ε٩(๑> ₃ <)۶з 就是

銀古  化野  ε٩(๑> ₃ <)۶з

 34710916  
Pixiv ID: 34710916

化野笨笨的好可愛 ε٩(๑> ₃ <)۶з
反正裡面大概只有這對能萌吧,不然就銀古自己一個人萌(欸

 

 

 

<

 

 

 

 

再來很跳痛的說說第二部>>>>> 寄生獸

   5855961663827065833  
圖片網址

 

嘿丟!!!!拉屎ㄖㄨㄞˋ!!!!!
就是今年年末上映的電影,這部漫畫的真人版電影!!!

 

嘿丟!!!!拉屎ㄖㄨㄞˋ!!!!!
我就是因為看到預告片所以才去翻漫畫來看的!!!

 

嘿丟!!!!拉屎ㄖㄨㄞˋ!!!!!
這已經是超久的連老子我還沒出生時就已經誕生的作品!!!

 

嘿丟!!!!that’s rig-------(已經沒了

 

這、真的超好看啊絕品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激動)
我在火鍋店邊吃邊看把它看完的啦啦啦啦啦啦!!!!!
能夠讓我邊吃邊看的作品有哪些啊拜託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摁其實不少啦

 

老實說看完讓我覺得他其實跟蟲師講的道理差不多

每個生物都需要生存,而為了生存每個生物會做出必須的行為
就像我們人類為了活著,也做出很多像是殺生、砍樹、環境……巴啦巴啦的一堆,只為了要在世上活的更常更久

 

所以當蟲寄生到人類身上也是為了生存不是嗎
每個生物都想活的長久,我們又該怎麼保持平衡雙方和諧的狀態
摁。

沒錯我是複製上面的

 

不過我覺得做作者很厲害牽涉了很多


而且跟蟲師不一樣這並非清淡型
睡前看這部會讓你興奮的連覺都甭睡夢也甭夢了地步

 

寄生獸跟蟲師一樣都是十冊完結
蟲師我花了四個月慢慢品嚐而寄生獸實在讓我太激動我花不到一天
所以說
很令人興奮吧呵呵呵呵呵呵

 

 

因為是又老硬經典的漫畫,所以我想爸爸以下的年紀多少都有欣賞過吧
今天吃火鍋時:

「你到底在看什麼漫畫怎麼一直笑呀?」坐在對面的姨丈問我。

「寄生獸唷!」舉起來向他展示一下。

「那不是很血腥的漫畫嗎?!你竟然看到會笑!你---」微微驚恐的臉盯著我。

「還不是因為米奇(ミギー)太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creenshots_20140802_054448

米奇真的太可愛了我的天啊,看了很多留言也都很喜歡米奇
看他與主角的互動真的會忍不住多萌幾下ε٩(๑> ₃ <)۶зε٩(๑> ₃ <)۶зε٩(๑> ₃ <)۶з

 

不過就漫畫來看我會覺得米奇是中性片男(?
雖然他可能沒有性別之分啦

然後動畫化,摁ㄜ,不怎麼期待wwwww
角色樣子都變了所以大概不會支持動畫版
至於電影我是超想去看的啦!!!!!!

 

不過這部漫畫真的太經典
邊看邊覺得很有意思的對話台詞都截圖了下來

 

 

 

<

 

 

 

老實說長越大有些漫畫內容越會想去品嚐作者想表達的
光這兩部作品,就已經讓我深思許久

也因為這兩部作品讓我對生物與生物之間而有了另一種認知
平平都是需要生存的生物,面臨周遭的環境,我們都做了些什麼

 

「人類之所以會去照顧其他生物,是因為他感到空虛,之所以為想保護環境,是因為害怕未來被環境所殲滅
 人心只為了滿足自己需求,不過這就是人類的一切!如果用人類自己的標準來藐視自己人類根本沒有意義」

 

「不過大家都居住在地球上,生命如此短暫,在它結束前,就讓我們戶相依偎吧……」

岩名均老師想表達的這些我想最後還是把重點放在生物共存這上面了吧
我們都是活在地球上的生物呀!

 

 

 

 

 

 

 

(◔౪◔)

 

 

呼哈啊----爽快啊!

 

從今以後,
我剩下的輩子,就通通交給漫畫來度過吧!!!!!
哼哼哼哼哼哼呵呵哈哈哈哈哈!!!σ ゚∀ ゚) ゚∀゚)σ 

 

 

 然後今後還是沒法阻止我殺蟑螂呀抱歉(´⊙ω⊙`)(亮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寄生獸 蟲師
    全站熱搜

    e.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