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半公告唄!

吶吶吶哈噫!

 

 

 

開學以來第二週,正式上課第一週

呀、算是還在適應新環境吧!

課表需要重新補修的就先算了,補修的內容通通是專業科目

這裡似乎真的比想像中的操呢(╯°▽°)╯ ┻━┻

 

 

 

因此

芝麻我呢,在痞客閒著的時間也會簡短了

雖然說本來就不多了啦耶嘿(๑´ڡ`๑)摁摁呼呼

原本放置超久暑假好不容易回歸一些現在似乎又要隔絕

但是現在真的捨不得離開啦(?

 

 

 

啊,當然,

日劇動漫電影的時間也要簡短了ㄛ不

┬─┬ ノ( ' - 'ノ) 

 

 

 

 

 

 

 

 

 

 

 

 

(╯‵□′)╯︵┴─┴

我還有一堆坑沒填啊

 

 

 

 

 

 

 

呀、不過!!

不是代表我消失啦,有新的留言新的迴響我還是會回覆的(◔౪◔)

看到別人有新文章有空能回應的我也會去做回應的ε٩(๑> ₃ <)۶з

未來如果忙碌期間,

有人願意把我全身上下的文章的看過一遍我也很歡迎ㄛ

如果能夠每一篇都留言更歡迎吶(誰那麼閒

 

 

 

 

以上是大概的半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