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zanmono_drama  (wiki)

東野圭吾的推理作品大家都很熟悉吧,這部日劇《新參者》得到眾多好評大家一定也略有所聞

呀、不過我要講的是新參者特別篇的紅手指(赤い指)

Akai_Yubi_Drama  (wiki)

還沒看過新參者的不想被劇透就別繼續看啦xD
雖然我不會詳細劇情也不會多作人物介紹


只是單純想發表這部整個讓我淚腺崩壞的日劇是怎麼地讓我淚腺崩壞(啥
還有看了新參者就迷上了溝端淳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

 

 

大概訴說一下《紅手指》的概要
故事是在講打文打到一半停電是怎麼一回事
…停到下午五點我的筆電能撐那麼久嗎…
這樣是否意味我今天翹課是錯誤的

 

好啦!回歸原題!
《紅手指》故事概要
故事是在比人形町案件更早之前的事,

 

一位上班族突然接到妻子急忙的電話,然後自從停電後電腦就一直當是怎樣
對不起一直岔開話題,不過電腦一直當掉真的很崩潰…(###

 

繼續,
一位上班族突然接到妻子急忙的電話,要丈夫趕快趕回家好像發生什麼重大的事,
結果丈夫回家發現院子裡有一具小妹妹的屍體,
兇手是自己的小孩───廢物宅男小弟,不是指宅男都廢物啦
會叫他廢物因為演出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生氣(what

 

然後這對夫婦,為了掩飾自己的孩子犯下的錯
就開始一段掩飾小孩犯罪詐欺轟轟烈烈欺騙術
咚咚來咚咚去,
加賀刑警(阿部寬飾)以及修平刑警(溝端淳平飾)兩位主人公就開始調查一切

後來這對夫婦自首了,不過竟然堪稱兇手是自己已經老人痴呆的老媽
說著因為被害人當初搶了老奶奶的娃娃,老人痴呆的奶奶就殺了被害人

 

 

加賀當然也持續著問著

01_00  

這是丈夫回想小時候與老人痴呆的媽媽年輕時

01-01  
發現原來小時候製作的藝品媽媽一直好好保存的掛在拐杖上

01-02  

但是這對夫婦依然騙著加賀說媽媽就是兇手,
看到丈夫已經開始猶豫遲疑要不要騙下去,
後面那個婊子媳婦還一直堅持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想開車撞她(╬☉д⊙)

 

呀,不過
經過加賀各種語言的摧殘(?)

01-03  
丈夫終於忍不住承認自己說謊了,
你看看你你看看你σ ゚∀ ゚) ゚∀゚)σ 

01-04  

一旁丈夫的妹妹也說出媽媽的真相

01-05  

「嗎薩嘎…」

 


哈噫───!!!!
拎老母根本沒有老人痴呆辣哩這ㄟ不孝子!!!!!!!(╬☉д⊙)(激動什麼

 

01-06  

媽媽只是想待在這個曾經與老伴生活過的家中,
以為兒子帶著媳婦來一起住後會很快樂,


01-07  
但沒想到大家都是這麼地冷淡,各過各的生活
媽媽只能躲起來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現在還被說殺了人

01-08  

 

哈噫,沒錯இдஇ


看到這裡我就已經淚崩இдஇ,
當發現原來老奶奶根本沒有老人痴呆時我整個是淚留狂滴(尛詞

一直清醒著意識,
看著自己兒子與媳婦如何盤算著把兇手推給媽媽自己
這過程中的衝擊有多麼地大有多麼地難過呀,

換做我是老奶奶我一定要開卡車撞媳婦இдஇ(欸

 

 

當然這過程中假裝痴呆的老奶奶也不是閒著要被誤會,
不斷的做一些舉動要提醒兒子自己根本不可能是殺人兇手

01-09  
可是就是有這種不孝又笨的兒子辣(痛哭)
老娘真是白疼你熱哩這ㄟ不孝姻仔(╬゚д゚)▄︻┻┳═一!!!!!!!

 

01-10  
這時候老奶奶不停的哭,我的眼淚也不停的掉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你這個死小孩當初我真的應該叫你爸把你射在牆上(欸####

01-11
01-12

老奶奶一直做著這些因為就是相信你呀
(大哭特哭)───────!!!!!
老媽是這麼地相信你會封印解除然後覺醒啊吧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1-13  

加賀說著早在前幾天調查他就發現老奶奶沒有老人痴呆

01-14  
欠撞嗎逆(╬☉д⊙)(別

 

 

 

(繼續狂哭)
加上背景音樂還有劇裡頭的氣氛真的是會人哭到不行

 

丈夫不斷的懊悔在向媽媽道歉
沒想到自己是那麼的無知愚笨蠢成這樣
現在釀成這樣的事情誰承受的了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01-15  

不!!!!!!!!!!!!!!淳平!!!!!!!!!!!!!
不要哭辣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看到這裡我哭更厲害嗚嗚嗚因為淳平好帥好可愛ㄛ(乾

 

 

 

 

哈噫─────唔(吸鼻子)
後來當然
丈夫好好地跟自己媽媽道歉且承認自己兒子就是殺人兇手
01-16  
當然這個兒子控的媳婦也開始哭,因為事實揭曉兒子就要被警察杯杯抓走了呀…
被這麼帥的警察抓走不好嗎(誤

 

修平刑警就要去樓上把真正的兇手抓下來(?

01-17  
誰准你touch修平der辣!!!!!

哩嘎哇棒秋!!!!(╬☉д⊙)(閉嘴#

 

 

最後當然被丈夫阻止太太的阻擾,自己去把小兒子抓下來

01-18  
丈夫去抓兒子下來的過程中

兩個大男人看著地上三個女人哭泣,
超級哀傷的氣氛啦!!!!!!!!

 

 

 

இдஇ

 

 

 

以上是淚崩情結
結局就不多說了
超級突然的跳到結束

 

 

 

இдஇ

 

 

 

 

這個這個

 

真的是讓我大催淚啊ㄛ不嗚嗚嗚嗚嗚嗚嗚இдஇ
尬的

 

 


誰有辦法忍受以為自己老人痴呆,就把罪禍嫁到自己身上,
而且嫁禍的人還是自己親身兒子,
儘管過程中做了許多行為就是要撇清自己不可能是殺人兇手,
死猴仔姻仔不但沒發現還一直繼續計畫說媽媽就是兇手
像話嗎逆(╬☉д⊙)▄︻┻┳═一 躂躂---!!!

 

 

 

 

 

么壽இдஇ

 

 

 

 

 

我哭到眼睛超種超痛,還被叫去刷洗二十年沒有大掃過浴室

 

 

 

 

以上是八月中旬看的內容
請容許我跳痛結束xD

 

/

 


是說
昨天晚上
也看了新參者劇場版《麒麟之翼》

 

沒有要詳細只是想發廚一下角色

未命名  

我超喜歡這幕wwwwwwwwwwwwwww
淳平霹靂可愛這就不用多說了,
阿部寬那的嘴臉看久了為何也覺得挺可愛的阿哈

 

未命名00  
這裡我也快笑死wwww

因為加賀刑警(阿部寬)想要提出問題向上呈報,
就一直堆著修平刑警(淳平),示意要修平去說,
但是修平不願意說,因為明明自己有嘴,幹嘛不自己講wwwwwwwwww

於是加賀就拿起不求人wwwwwwwwwwwwwww
未命名01  
就這樣攻擊修平wwwwwww超級壞的wwwwwwww
修平整個跳起來好可愛wwwwwwwwww

 

未命名02  

「咦?」

 

未命名03  

「怎麼了?可愛的小修平?」

 

 

 

 

 

 

 

淳平,好可愛(́◉◞౪◟◉‵)

 

 

 

 

 

 

因為昨晚看麒麟之翼看到12
導致今日6點起不來就繼續大睡
然後課就翹掉了,就遇上停電了,就又當機了

 

 

開學第一週,就,
先看日劇吧(喂──────!!

 

 

arrow
arrow

    e.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